后勤处(国有资产管理处)
 学院首页 | 后勤首页 | 部门简介 | 部门职责 | 制度建设 | 文件下载 | 学习交流 
 
 后勤动态 
 通知公告 
 
  后勤动态
当前位置: 后勤首页>>新闻中心>>后勤动态>>正文
 
后勤处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查体工作
2022-09-27 14:25 李德业 

依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和学院安排,我院于2022年9月21日至9月29日委托枣庄市胸科(肿瘤)医院进行了2022级新生入学查体,期中新城校区(学院本部)查体安排在9月21日至9月26日,台儿庄古城校区(包括兰陵书院和旅游系)安排在9月27日至9月29日。

查体项目主要包括一般项目(既往病史、内外科、五官科等)、化验检查(主要是肝功检查)以及结核病筛查(胸片DR和PPD试验)等。

查体前,依据2022级新生错峰入学方案制定了详细完善的查体方案,并根据疫情防控的随时变化要求及时细化调整方案。

新城校区查体主要安排在学院查体一楼(相对固定的区域)和学院工匠广场西面(查体车:DR).

按照2022级新生入学的具体时间段,按照系院班级做了详细的查体流程,确保既有序顺利又符合疫情防控要求。主要包括全程佩戴口罩、列队测温进入查体现场、间隔一米距离(不扎堆、不拥挤等)等等。

     在查体期间,我院后勤处校医院联合学生工作处和各系院,互相支持,密切配合,校医院工作人员不辞辛苦、精心安排,学工处和各系院安排学生干部到现场维持秩序,查体顺利完成。后续工作将有序开展。

2022级同学列队等待检查

2022级同学正在查体


期间,薛城疾控中心领导专家来全员做了现场检查指导工作,详细了解2022级新生入学查体的具体安排、查体项目,特别是结核病筛查方法等,与我院有关部门领导、查体医院领导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,查体医院和薛城疾控中心对我院2022级新生入学查体的精心安排和有序组织给予的充分肯定。

与专家交流

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后勤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