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勤处(国有资产管理处)
 学院首页 | 后勤首页 | 部门简介 | 部门职责 | 制度建设 | 文件下载 | 学习交流 
 
 后勤动态 
 通知公告 
 
  后勤动态
当前位置: 后勤首页>>新闻中心>>后勤动态>>正文
 
我院举办结核病、艾滋病防治健康知识 专题讲座
2022-10-06 16:01 李德业 

为提高2022级新同学对结核病、艾滋病等传染病的认知水平,教育学生能识别、会预防,106日下午在学院体育场为2022级全体新生举行了“结核病、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”。

学院邀请了山东省防痨协会会员、薛城区结核病防治所所长韩欣和山东省艾滋病防治协会会员、薛城区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科科长薛情分别对结核病、艾滋病防治的基础知识、发病概况、传播途径以及日常防治措施等作了全面详细的讲解,并向同学们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。

组织结核病、艾滋病防治健康知识专题讲座,其目的一是提高防范意识,从思想上重视传染病的预防,无论是新冠肺炎,还是结核病、艾滋病以及其它传染病都要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加强防范;二是加强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学习,让同学们知道如何预防;三是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,规律作息,注意饮食卫生、营养合理,适量运动,注重劳逸结合,保持愉快心情,提高免疫力。

本次专题培训,主题明确、针对性强,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新生对结核病、艾滋病防治的认识和理解,对我院传染病防治工作将起到有力指导作用。


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后勤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