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勤处(国有资产管理处)
 学院首页 | 后勤首页 | 部门简介 | 部门职责 | 制度建设 | 文件下载 | 学习交流 
 
 后勤动态 
 通知公告 
 
  后勤动态
当前位置: 后勤首页>>新闻中心>>后勤动态>>正文
 
学院召开山东省绿色学校创建推进会
2022-10-04 16:52 张凤山 

    10月4日,学院在图书信息楼9楼会议室召开山东省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。学院领导王洪龄、陶晓军、刘希震、李庆山、郝艺,各系(院)、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。

    后勤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《山东省绿色学校创建标准》和各级指标内容要求,依据部门职责职能进行了分工,明确了材料内容和提交期限。各位院领导针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。

    王洪龄要求,一要充分认识创建绿色学校的重要意义。绿色学校创建,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,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、在师生中厚植绿色发展理念、加强生态文明教育、提升生态文明素养、促进学校绿色发展,具有重要意义。二要明确任务目标。各系(院)、部门要根据学院总体要求和工作分工,制定具体创建工作方案,抓好任务落实,力争入选第二批山东省绿色学校。三要加强组织领导。学院成立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,各系(院)、部门要组建工作专班,压实创建工作责任,纳入绩效考核。四要做好统筹协调。各系(院)、部门要通力配合,把绿色学校创建与省优质校建设、文明校园创建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密切结合,统筹谋划、一体推进,广泛宣传、人人参与,通过绿色学校创建,不断提升我院治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。(通讯员 张凤山)

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后勤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