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勤处(国有资产管理处)
 学院首页 | 后勤首页 | 部门简介 | 部门职责 | 制度建设 | 文件下载 | 学习交流 
 
 后勤动态 
 通知公告 
 
  后勤动态
当前位置: 后勤首页>>新闻中心>>后勤动态>>正文
 
王洪龄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
2022-10-14 12:49 孟凡文  后勤处(国有资产管理处)

为全面贯彻省、市安保维稳会议精神要求,10月14日上午,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。副院长李庆山、后勤处、安保处、基建专班、质管办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。

首先检查了教学楼、实训楼等校舍安全情况。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,王洪龄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拿出切实可行应对措施,马上整改落实,消除安全隐患。

随后检查了学院南墙的建设进度和质量。王洪龄要求,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,要加快建设进度,筑牢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。要及时清理建筑垃圾,保持校园文明整洁。

在枣庄市公共实训基地,听取基建专班汇报,全面检查了1、2、4、5、6号楼的建设、装修等情况。王洪龄要求,在当前要重点做好疫情防控、建筑施工安全、消防安全和工程质量,基建专班要加强工程监管,确保如期通过验收。

同时检查了校园疫情防控、红外线报警系统、垃圾处理、校园绿化等情况,发现问题责成相关部门及时整改。

王洪龄强调,安全大于天,责任重如山!全院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、强化措施落实,守牢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底线红线、建设平安和谐校园,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!(通讯员 孟凡文)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后勤处